首页 > 基层风采

失而复得暖人心

2021-11-29 来源:  点击量:4673

11月26日,麓兴社区居民冯女士将一面“为群众办实事,热心解民忧”的锦旗送给麓兴社区党委许鑫书记、主任,感谢许书记不辞辛苦,成功为冯女士找回丢失的手机。

1.jpg

11月24日,冯女士走进社区,非常着急的说自己手机在麓林山蓝天酒店附近丢失,因为手机里有去世母亲的照片,情急之下不知该怎么办,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到社区寻求帮助,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女孩焦急的心情,一边详细询问事情的经过,仔细听了她的描述后,工作人员回拨电话,尝试联系是否有人捡到手机,许主任随即利用社区各种资源寻找失主,手机拍照、编辑信息发到朋友圈、居民群等方式,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到了手机。

2.jpg

许鑫表示:“居民无小事,点滴暖民心,麓兴社区将继续以学党史为契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从小事做起,秉承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