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铁东铁西办事处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

2021-11-19 来源:  点击量:3671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铁东铁西办事处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活动,社区主任及网格员挨家入户排查是否有外出返鹤人员,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敲门行动”准确排查出返鹤人员情况,做到严把社区防控“第一道关”,确保人员管控不留盲区。

1.jpg

同时,社区紧盯中高风险地区返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等健康管理措施,引导外出返鹤人员主动到社区报备,签订个人防疫承诺书,号召居民自觉履行承诺,共同参与防疫,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疫情防控不留空白、不漏一人,努力形成群防群控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面。

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社区防控依然不能放松,接下来,铁西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战“疫”,守好防疫之墙,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最大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