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六安社区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国庆节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

2021-10-09 来源:  点击量:4134

10月7日,六安社区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国庆节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关德君,副书记吴红等一行10人参加,南山区政府副区长吕东洋陪同。

1.jpg

关德君一行人首先来到邹洪延的家里,并为他送上慰问品。邹洪延2018因工伤失去一只手,经鉴定为肢体二级残,爱人无工作。当得知其生活困难时,关德君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帮助他们,尽心尽责为他们排忧解难。

2.jpg

随后又来到殷继明家里。殷继明肢体四级残,一直一个人生活,未成家。在铜铁厂下岗后,因身体残疾无法干活选择病退,靠每月1200元的退休金生活。关德君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并为其送上大米、白面、豆油、鸡蛋等慰问品。

3.jpg

关德君等人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鼓励他们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并且叮嘱随行工作人员,时刻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多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