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2021-09-09 来源:  点击量:2710

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的理念,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让垃圾分类融入居民的生活,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9月7日,麓强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主题实践活动,激励党员们纷纷行动,践行践诺,争做表率。

1.jpg

这次的主题实践活动从为什么要推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要求与目的、垃圾分类怎么分、如何参与垃圾分类等几个方面和单位如何设容器、如何对接收运等为大家详细解读,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垃圾分类的意识。最后,麓强社区组织观看了垃圾分类的宣传视频。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了各位党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进一步强化党员们垃圾分类意识,让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