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林山办事处、六号办事处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1-09-01 来源:  点击量:2221

为全面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学习防灾减灾常识、关注关心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提高应对灾害风险的技能,8月31日,麓林山办事处、六号办事处组织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1.jpg

宣传中,社区工作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放置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普及推广暴雨洪涝、地震及家庭火灾等灾害预防、自救、互救的防灾减灾知识,减轻社区的灾害风险,提升辖区居民减灾能力,提醒居民多多关注“防灾减灾”小知识,学会保护自己。

2.jpg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和普及了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营造了浓厚的社区防灾减灾宣传氛围,也为打造平安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社区将进一步加强防灾宣传工作,力争将此项工作内容深入人心,保护社区居民安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