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居民养鸡起风波 社区帮忙巧化解

2021-08-17 来源:  点击量:2332

居民在小区草坪上养鸡,引发邻里纠纷。富力社区工作人员获悉后及时介入处理,这件“鸡毛蒜皮的小事”终于得到妥善解决。

1.jpg

8月13日,在福临四区进行疫情排查的网格长听到居民反映,7号楼与11号楼之间有住户养鸡,每天公鸡的打鸣声影响了居民生活,对此,小区居民意见不小。接到社区群众反映情况后,富力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了解情况,并联系养鸡户主进行协调,向其讲解小区内养鸡对邻里造成的影响和危害,使其充分认识了问题的严重性,随后该住户立刻对所有的鸡和笼子进行处理,小区内恢复了宁静。

小区养鸡扰民,社区帮忙解决,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社区人。富力社区党委表示,将继续瞄准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彰显初心和使命,将为民服务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