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富力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2021-08-15 来源:  点击量:2550

8月12日,富力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物业、志愿者对居民楼、养老院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消杀工作。

1.jpg

当前德尔塔毒株传播迅速,消杀工作对降低传播风险十分必要。富力办事处严格按照要求,每天对工作环境进行卫生清洁、环境消杀。在食堂、办公区醒目位置张贴管理消杀制度,仓库备齐消毒液等消杀物品,切实营造卫生、安全的工作环境。同时,为切实保障富力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富力办事处组织物业、志愿者对存在隔离人员的居民楼道、辖区养老院等场所进行消杀工作。在消杀工作结束后,小区物业为辖区养老院送上消毒水和消毒液,并告知了正确的使用方法和配比。居民纷纷表示,对办事处、物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认真负责表示赞许,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辛苦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2.jpg

下一步,富力办事处将把消杀工作常态化继续下去,为辖区居民营造健康安全的卫生环境,与居民携手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