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西联社区开展 “颂党恩·传承红色家风”活动

2021-08-11 来源:  点击量:2524

8月9日,西联社区开展“颂党恩·传承红色家风”活动。

1.jpg

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此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影片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唤起中国人的共同记忆,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经典瞬间传递给全体观影的党员代表,让大家更深刻的去了解片中主人公们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2.jpg

观影后,工作人员一致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一直激励着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我们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