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六安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2021-08-06 来源:  点击量:2801

近期,随着南京疫情链的延伸,多省市地区均有上升趋势,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8月5日,六安社区组建了一支在职党员志愿者巡逻队,巡逻队由社区书记带头。

1.jpg

大家穿着志愿者的衣服,走入居民区,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发现小区内有人员聚集现象,立即进行劝导疏散并告知疫情防控知识。此外,还能及时对出门不戴口罩的人员进行有效阻止,使大家养成良好的疫情防控习惯,积极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2.jpg

六安社区志愿者们不断向居民和路人宣传防控常识,告诫大家不能放松警惕,如果发展现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人员要及时向社区报备。六安社区将志愿者巡逻制度实现常态化,真正做到疫情不走我们不退,确保疫情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