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麓林山街工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 “奋斗百年路、开启新征程" 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2021-06-24 来源:  点击量:4598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峥嵘岁月,6月22日上午,麓林山街工委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富力矿医院,在辖区内共同开展“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群众文艺展演活动。

1.jpg


《领航新时代》一段优美的民族复兴舞蹈拉开了序幕,通过舞蹈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蓬勃动力,女声独唱《洪湖水浪打浪》带领观众重温了这段充满传奇的革命时代。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忠心依恋,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伴舞《最好听的歌唱给妈妈》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赤子之情。除此之外还有伞舞《共筑中国梦》、豫剧《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男女声二重唱《祖国万岁》、舞蹈伦巴《今天是你的生日》、形体舞《不忘初心》一曲曲红歌、一段段红舞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让大家振奋不已,豪情满怀。

2.jpg


活动现场,驻区单位富力矿医院对辖区居民进行公益义诊。义诊前各网格员将义诊信息提前发送到居民群中,做好线上线下宣传,义诊的项目有内科、外科、皮肤科、口腔科、妇科、精神科,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并对常见的疾病问题做了耐心解答,期间还有路过的居民不断加入,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

3.jpg


此次文艺演出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活动,让居民们重视党史、研究党史、借鉴党史、重温党史,在歌声舞蹈中牢记初心,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