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主动作为 解决“危墙”

2021-06-23 来源:  点击量:4508

近日,大陆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大陆社区天恩三号楼东,原惠生供暖换热站围墙倾斜,长约5米的围墙的围墙,因年久失修,墙面不同程度出现倾斜和破损,特别是雨天,墙体根基处积水容易影响墙体稳固,随时会有倒塌伤人的危险直接影响小区居民的安全。

1.jpg

安全问题无小事,工作人员立即将现场情况上报大陆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鹤伟,徐鹤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此墙为惠生供暖换热站外墙,徐鹤伟立即联系惠生供暖换热站负责人,要求双方协商解决围墙倾斜问题,要张贴警示标识,拉好警戒线,并对围墙进行拆除。经协调,换热站派出工作人员对围墙进行拆除,拆除后工作人员组织热心居民共同清理垃圾,打扫施工现场,最终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普遍好评。

2.jpg

今后,大陆办事处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确保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