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风采

下水堵塞居民愁 社区倾力解民忧

2021-06-11 来源:  点击量:4442

群众之事无小事,用心之处显真情。6月10日,富力辖区胜利组团居民向社区反映,5号楼1单元101室下水管道严重堵塞,导致污水不断外溢,臭气熏天,并不断流向室外地面,情况非常严重,已经严重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活质量。

1.jpg

社区主任王妍听后立即前往,经过了解情况得知该户是空房,长时间无人居住。王妍马上联系清掏人员,对该户和单元外的下水井做清掏处理。清掏人员赶到后,翻开下水道井盖,一股难闻的气味扑鼻而来,下水道口堆满了黑色的淤泥。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彻底将管道清理疏通完毕,为小区的居民解决了一个烦心事。

2.jpg

疏通下水管道虽是小事,但在居民眼中却是日常生活中的大事,富力办事处用实际行动改善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今后,富力办事处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实做好“两个第一”,第一时间了解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让居民安心、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