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河道垃圾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07-09 09:20
发布来源:

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社区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开展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活动。为切实做好河道卫生工作,努力营造文明、祥和、健康的卫生环境,7月8日上午,麓兴社区开展河道清理活动,对垃圾进行清理,保护和改善辖区河道环境。

1.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本着“不怕脏,不怕累,责任当使命”的精神,手拎垃圾袋,沿着河道认真地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生活垃圾、河道漂浮物等,尤其是对一些隐藏在河滩草丛里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将河道散落的塑料袋、包装盒、饮料瓶、废纸等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一一清理,彻底改变了河道“脏、乱、差”的现象。

2.jpg

下一步,麓兴社区将继续坚持“一手抓整治,一手抓巩固”,加大河道整治力度和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生态保护意识,发动居民积极参与河道治理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杜绝向河中倒垃圾、抛杂物,共同维护河道整洁,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