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西联社区向辖区党员送党史学习书籍

2021-06-03 来源:  点击量:529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确保每位党员在党史学习的道路上“不掉队,不缺席”。近日,西联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辖区党员送书上门服务,入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读书学习,让辖区的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

1.png

社区书记带着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来到辖区党员郑长安、李希才家中,与他们深入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听取老党员对学习教育的看法和建议。

2.png

此次送党史书籍活动,西联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仅为党员送学习、送教育,也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社区党员的使命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爱国爱党情怀,推动红色基因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