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百年党史 浸润童心——麓兴社区开展青少年讲党史故事主题活动

2021-05-27 来源:  点击量:5238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记忆,让辖区青少年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5月25日上午,麓兴社区联合二十四中小学组织开展了以“百年党史 浸润童心”为主题的讲党史故事主题活动。通过线下视频直播,二十四中孩子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地讲述了《小萝卜头》《鸡毛信》《小英雄王二小》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带领青少年学生和社区党员一起了解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基因。

1.jpg

2.jpg

此次活动,就是把红色精神、红色文化、红色传统注入青少年的血脉,融入青少年的灵魂,教育引导他们从小就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让党的事业生生不息,使青少年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