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大陆街工委巾帼宣讲团深入家庭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2021-05-26 来源:  点击量:552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陆街工委巾帼宣讲团成员深入家庭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党的关怀百年记忆巾帼宣讲。

1.jpg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杜玲玲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几个重要历史时期、红岩精神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讲述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如何团结人民、艰苦奋战,最终成立新中国和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结合红岩精神讲述了垫江籍渣滓洞脱险志士傅伯雍的故事,感慨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此激励妇女姐妹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奋发向上,贡献巾帼力量。

2.png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陆街工委妇联巾帼宣讲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有关重要论述,立足家庭开展红色家风传承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