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六安社区开展童心向党“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

2021-05-24 来源:  点击量:5189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为构建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从小培养孩子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的美好情感,5月21日,六安社区开展了童心向党围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

1.png

六安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多种形式向辖区幼儿宣讲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记住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观看“红色故事影片”讲述红色小故事;带领小朋友们传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动听的红歌飘荡在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稚嫩质朴而振奋人心的旋律唱出了对祖国的一片深情,教育着孩子们要珍惜生活、热爱祖国。

2.png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重温了红色经典,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尊敬,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祖国的伟大,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感恩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