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办事处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9 来源:  点击量:535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深入开展党史教育,讲好党史故事,富力办事处组织辖区青少年线上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在青少年的心底深深地烙上中国印。

1.png

“红色故事我来讲”共计5讲,每天更新一讲。孩子们慷慨激昂的讲述了抗战青少年英雄们的故事,其中包括年纪最小的烈士-小萝卜头、信仰鉴定的刘胡兰、放牛郎王二小等,故事中生动再现了英雄先烈们革命生涯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如何解决,彰显了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红色党员精神真真正正的走进青少年们的头脑,让青少年爱党爱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

此次活动通过故事讲述直观方式,在青少年心里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激发青少年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培养他们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兴趣,引导他们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成长中,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