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区委常委邓学顺深入六号街工委讲党课

2021-04-21 来源:  点击量:5661

4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邓学顺深入六号街工委讲党课,六号街工委3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党课以“铭记党史 坚定党性”为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

1.png

邓学顺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不断深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二要深刻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贯彻落实;三要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历程,学会用历史的、全局的、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聚焦区委工作大局,在新的征程中坚定信心、保持斗志、担当实干。

最后,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聆听这次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增强了理想信念,将继续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为推动工作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