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兴社区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

2021-03-10 来源:  点击量:5922

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9日,麓兴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之“反帝反封,工运高潮”专题片。

1.png

《党史故事100讲》以中国共产党抗战时期的党史为讲述核心,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反帝反封,工运高潮”主要回顾了一大召开后党务工作的新气象,二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确定革命纲领,召开第一次劳动大会,工人运动高潮等内容。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党员干部党史知识的学习积累,从专题片中汲取了红色能量。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