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办事处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的精神宣讲活动

2021-03-10 来源:  点击量:606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精神。3月9日上午,富力办事处开展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的精神宣讲活动,以龙江优秀精神为载体,传递信仰力量,坚定崇高理想,凝聚强大力量。

1.png

活动中,巾帼宣讲员通过翔实的案例、鲜活的事例,深刻阐释了龙江精神的形成、内涵和时代意义。使党员干部能深刻的认识到东北抗联的壮士们不畏牺牲、保家卫国才铸就了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而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及铁人精神抒写的是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的壮丽篇章。这些精神在今天依然闪耀着不朽的时代光芒,依然值得每一个共产党员学习和传承。

通过重温党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将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干事创业担当的具体行动中,在建党一百年来临之际,以新气象新担当为富力辖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