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铁西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03 来源:  点击量:6088

3月2日下午,铁西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铁西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姜冬梅主持会议,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

1.png

为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开出成绩,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2.png

会上,按照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党支部书记姜冬梅做对照检查,带头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客观地指出每名同志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党员们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同时也激励了社区党员在落实上级决策和推动社区重点工作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铁西街工委在新的一年全面提升党建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