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办事处组织学习《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

2021-03-02 来源:  点击量:57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日上午,富力办事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从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第五章的内容。

1.png

在学习会议上,党员同志们通过诵读的方式,了解到新中国如何诞生,人民民主政权如何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和巩固,党在过渡时期总路线的提出和有计划经济建设的开始以及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初步建立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党史,加强了党员们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学习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锤炼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学习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学习成效,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责任之心、为民之心,今后要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求实的态度,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兢兢业业,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