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老党员携家属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2021-01-26 来源:  点击量:6440

在疫情防控中,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冲锋在前,白衣天使义无反顾,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志愿者真诚奉献。63岁老党员徐迎文也在抗击疫情一线做着力所能及的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1.png

徐迎文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退休干部,1998年9月15日入党。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初心不改,与妻子张玉珍一同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得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手不够时,夫妻俩主动向社区请缨,志愿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年过60的两个人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任劳任怨,努力克服生活不便,身体疲惫等困难,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入户排查、推广“健康鹤岗”电子健康卡、外来返鹤居民隔离等工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党员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了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

2.png

花甲之年的他们本可以在家休息,但在这种特殊时刻,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挥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激情不退、颜色不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