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区领导深入富力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1 来源:  点击量:6871

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绪瑞深入富力辖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隔离人员、商超等重点人群和重点行业的管控情况。

1.png

孙绪瑞首先来到辖区商超,仔细询问了商超负责人关于进口冷链食品、货物来源及消杀处理等情况,特别检查了是否严格执行“三宝”措施。随后,前往居民住宅小区,查看小区单元门上张贴的通知与公告是否齐全,并抽查了居家隔离的封条是否完好无损。

2.png

孙绪瑞强调,随着春节来临,输入风险和防控压力不断增大,要压实压紧“四方责任”,及时补齐短板和薄弱环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对养老机构、商超等重点场所的管控力度,定期进行检查,责令不符合规定的场所及时停业整顿。要加强宣传力度,将上级部门下发的通知和公告及时张贴和发放,保证居民在第一时间掌握防疫政策,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和配合防疫工作。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天气寒冷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证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