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六号办事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24 来源:  点击量:6275

为进一步提高各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强化党员工作的标准意识、程序意识和纪律意识,提升各社区党员工作水平,12月23日上午,六号办事处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查找工作不足,弥补工作漏洞。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全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强调,街道社区是党在城市工作的基础,在城市管理、社会服务、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担负着重要任务。街道社区党组织要在新形势下加强党对城市工作的领导,必须加强街道社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在促进城市繁荣、保持社会稳定中的作用。

最后,会议提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应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是时刻牢记职责,牢记使命。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要把本职工作,把组织交给的任务当成事业,当作乐趣,真心实意去对待。二是面对新时期的挑战,不能丧失热情,缺少信心。三是抓好党建要注重方法。要注重总结归纳,还要善于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