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大陆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走访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贫困家庭

2023-10-23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6928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密切党群关系,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近日,大陆社区联合机关五支部就辖区贫困党员、低保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640.png640 (1).png

在走访中,机关五支部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到困难老党员、低保家庭家中,仔细询问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耐心倾听诉求,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送来鸡蛋、烤箱等生活用品,与他们手拉手话家常,鼓励他们及家人要保持乐观心态。

通过走访慰问,切实让社区的困难户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下一步,大陆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队伍优势,持续开展走基层“双报到”工作,深化“机关+社区”共建活动,把关爱困难群众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从多方面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关心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