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岭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紧急疏通下水道 为民解忧除烦恼

2023-06-02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1696

  6月1日,麓岭社区接到辖区社情信息员反映,小区下水井堵塞导致脏水外溢,给来往居民带来较大的不便和困扰,希望社区能够帮助解决。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丁玉莲立即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发现辖区汽配城A、B、C三栋楼下水井主管道堵塞导致污水外溢,并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640 (3).png

  丁玉莲将情况上报至区住建局,住建局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查看,经现场勘察发现,因小区商服较多,厨房排污管道沉淀物堵塞严重,造成污水外溢。了解清楚问题所在后,维修工作人员进行排查疏通。经过清、挖、拆奋力抢修,管道彻底清理疏通完毕,下水道堵塞抢修完成,为小区居民解决了一大难题,居民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640 (4).png

  丁玉莲表示,根据社情信息员反映的下水道堵塞问题,我们对小区内其他下水管道进行排查,发现了1处隐患,目前已进行维修并恢复。今后,我们将随时收集民情信息,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下水道疏通,不仅受到居民一致好评,而且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麓岭社区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坚持上下联动、形式多样,从解决居民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着手,践行初心,凝聚力量,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