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姜辉深入麓兴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4-28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26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和准确把党的二十大报告重大主题、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4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深入麓兴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姜辉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感悟,围绕社区民生实事等生动事例,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措施,帮助基层干部群众更加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姜辉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抓实抓好基层工作,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畅通群众诉求表达通道,及时解决好民生急难愁盼问题。

姜辉要求,要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采用“线上+线下”“集中学习+自学”等模式,做好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姜辉强调,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基层和谐稳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方位、全覆盖进行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中,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为群众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