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共克时艰勇担当 凝心聚力战疫情麓岭社区慰问银发党员、困难群体送温暖

2022-10-13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0255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麓岭社区立即进入应急响应状态,重点关注辖区银发党员及困难群体的生活状态,全力保障好疫情期间的生活物资问题。10月11日晚,麓岭社区走访慰问银发党员、困难群体送温暖,下沉干部及工作人员连夜将一份份蔬菜包送到他们家中。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下沉干部先后深入银发党员、困难群体家中,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在送菜的同时,还不忘宣传讲解防疫科普知识,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并再三叮嘱他们保障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

麓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丁玉莲表示,感谢下沉干部从工作对接、人员调配等各项工作中对我们的援助。接下来,社区工作人员会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有需求的群体,会安排专门人员按时、足量配送相关生活物资,确保居家营养跟得上、社区服务跟得上,用实际行动展现麓岭社区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