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社区党支部深入广亿木业传达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26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44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在辖区各驻区单位掀起学习热潮,近日,富力社区党支部成员走进共驻共建单位广亿木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png2.png

学习会上,富力社区党支部成员向广亿木业工作人员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的重大意义,要以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履行政协职责、服务发展大局中取得更大成效。

富力社区党支部成员带领广亿木业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一章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并将此读物赠予广亿木业,望广亿木业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