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王莹深入基层指导打造党建品牌工作

2022-04-13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1677

在六安社区


为进一步织密建强基层组织体系,健全完善城市基层党建聚力赋能社区治理工作机制。4月1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莹深入六安社区指导打造党建品牌工作,六号街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鹤伟,六安社区书记、主任高芳全程陪同。

1.png


徐鹤伟向王莹汇报了六安社区党建引领的工作进展情况,高芳向王莹介绍了六安社区治理网格化管理、社区党组织优化设置、结对共建和保障等工作情况。王莹指出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价值引领、组织动员、支持服务、统筹协调和凝聚人才等方面的作用,构建集社区、驻区单位、共建单位、社会组织党组织于一体的多元治理共同体,打造“红色物业”,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推行社区与物业双向进入,交叉任职。


2.png

王莹要求,要以六安社区党组织为核心建立基层党建共同体,通过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联创、环境卫生联搞、文体活动联谊等“共驻共建”活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思想引领、组织引领、工作引领作用。



在麓岭社区


为夯实基层党建体系,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4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莹深入麓岭社区指导打造党建品牌工作。


3.png

指导工作中,麓林山办事处纪工委书记赵雷,麓岭社区书记、主任丁玉莲全程陪同。王莹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落实好、贯彻好,将各类网格整合成“一张网”形成“一网融合”根据辖区内实际情况和社区党员的需求情况,为党员打造一对一服务体系,建立多部门联动一帮一结对帮扶制度,用积分制回馈老党员为民服务的奖励机制。

4.png

此次指导工作收获很大、感触很深,麓岭社区党委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总结经验做法,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并且继续保持工作韧劲和精神,主动作为、打开思路、创新求变,切实把基层工作做的实而又实、细而又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