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六号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8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0654

1.png
2.png


近日,六号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六号办事处副主任罗茜、机关支部书记陈诗扬,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3.png
4.pn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号机关党支部书记陈诗阳代表六号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工作情况,并带头以六号街道机关支部书记身份进行党性分析。其他机关支部委员间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从自身实际出发,谈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

会议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员们一要始终把思想武装作为首要任务;二要始终把政治过硬作为根本要求;三要始终把为民情怀作为应有本色;四要始终把专业素养作为第一形象。

六号街道机关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标杆党支部建设,打造城市党建新高地。接下来,六号街道将继续努力,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凝心聚力,促进机关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