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强社区党支部开展“让国企退休党员融入大家庭”党支部活动

2022-03-02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0224

为了让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继续发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革命精神以及在社区生活中积极向上的引领作用,3月1日,麓强社区党支部开展“让国企退休党员融入大家庭”党支部活动。

1.png

2.png


活动中,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党费工作手册(新编本)》中党费收缴章节。学习过后,党员们感慨万分,一位老党员代表发言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心中,听党话,跟党走,勤照镜,敢担责,以集体利益为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燃烧退休余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社区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敬佩,心灵上又受到一次洗礼。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团结一致,向老党员看齐,携手共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戮力同心共筑麓强社区坚实堡垒,为社区的发展厚积力量,谱写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