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岭、麓兴社区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14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9942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2月11日上午,麓岭社区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坚决筑牢思想防线。

线上学习、筑牢思想底线


通过线上社区党员微信群、流动党员微信群、国企退休党员微信群推送学习强国APP,推送《普法课堂》、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微视频《代价》等非法狩猎、酒驾多种违法行为警示教育学习链接,使社区党员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


1.jpg


线下课堂、让警示教育“精准”入心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丁玉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制度意识和规矩要求,真正做到明法纪、守底线,不越“红线”。随后,观看警示教育片《普法零距离》,对酒驾等多种违法行为进行普法宣传,党员们结合自身开展研讨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反省,并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洁身自好,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2.jpg

3.jpg

4.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警钟长鸣,时刻坚守道德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发挥自律示范带头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麓兴社区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11日上午,麓兴社区联合麓林山派出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让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此次活动共10余人参加。

5.jpg


麓林山派出所民警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制度意识和规矩要求,真正做到明法纪、守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警示案例学习,大家表示深受触动,将从中吸取教训,抵制诱惑,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线,行为上廉洁自律,思想上警钟长鸣,勤政廉政,克己奉公,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