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慰问卡口一线防疫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2022-02-07 来源:鹤岗南山发布  点击量:10494

1.jpg


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1月31日,区委书记王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忠辉一行来到南风井入城疫情防控服务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为了万家平安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波指出,大家坚守在一线、战斗在一线,特别是在节假日,大家把繁忙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千家万户,体现了崇高的奉献精神。王波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切实筑牢城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做好过往车辆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坚决守好鹤岗“大门”。

李忠辉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操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疫情防控任务,为全市抗击疫情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