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政府副区长吕东洋深入西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来源:  点击量:9290

12月17日,政府副区长吕东洋深入西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1.jpg

宣讲中,吕东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围绕“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用详实的实践成果、丰富的典型案例、生动的讲解语言,向党员群众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大家谈感受、说体会。

吕东洋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重大意义,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把抓好当前工作与谋划长远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不断提升社区治理效能,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方设法解决好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放松守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