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大陆富力办事处集中学习六中全会会议公报

2021-11-19 来源:  点击量:4203

11月16日大陆富力办事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书记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街工委副书记刘延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1.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推动全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上级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学习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后深受鼓舞,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社区群众、落实好各类惠民政策,要以恒久的坚持、踏实的付出、敢闯敢干的勇气、开拓进取的品格、百折不回的意志,克服奋斗路上的困难,矢志不渝奋斗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