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社区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12-01 来源:  点击量:6844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干部群众向党组织靠拢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30日,富力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1.jp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题目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内容展开,涉及知识面广、趣味性强,比赛赛程共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2.jpg

通过一个小时的比拼,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赠送了红色书籍及笔记本党史学习大礼包。

3.jpg

富力社区“以赛促行、以学促做”,把党史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辖区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同时也推动社区党员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高了社区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