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六安社区组织国企退休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电影《开天辟地》

2021-11-29 来源:  点击量:56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6日,六安社区组织国企退休党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电影《开天辟地》。

1.jpg

《开天辟地》这部电影史诗化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伟大历史事件。影片以恢弘磅礴的气势、丰富深邃的内涵,描绘了一幅绚丽的历史画卷,展现100年前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雄伟画卷,建党的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影片从声音和文字中穿越历史长河,感知英雄人物“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感恩他们“苟利国家生死以”的报国情怀。

2.jpg

通过此次观看,使六安社区将党史学习同工作实践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结合起来,注重学史鉴今,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人员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