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西山社区开展线下授课——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

2021-11-24 来源:  点击量:4564

近期,由于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党员培训学习,努力拓宽党员学习覆盖面,近日,西山社区开展线下授课培训学习活动,由社区副书记袁薇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

1.jpg


党课开始,副书记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文章内容。大家学习后,通过文字感受到了总书记心中的“国之大者”,情真意切、生动形象。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牢记“第一身份”,恪守为民宗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智慧扛起追梦的责任与担当,增强政治执行力。

2.jpg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他们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体党员从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贴近群众,把民生实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