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王宏宇深入铁东铁西街工委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来源:  点击量:4790

11月18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候选人王宏宇深入铁东、铁西街工委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铁东、铁西街工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1.jpg

王宏宇强调,要深入理解会议公报的重大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利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信仰之基。我们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创造的百年精神财富,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王宏宇强调,要认真领会、学习、落实、培训会议精神。各支部要按时按量完成指定学习任务,也要潜心自学,做好学习笔记,持续温习。同时创新学习方式,利用学习强国、极光新闻等媒体工具,在业余时间内巩固学习。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学习,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

王宏宇强调,要立足工作实际,着重学习基层单位服务群众的精神。将学习与目的紧密结合,确实保证学习达到实效,街工委要持续挖掘自身特色传统,发扬特色精神,提高工作人员素质,让群众看到街道的不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