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8 来源:  点击量:4621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近日,南山区各单位、各部门通过手机、电脑、电视、报纸等媒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jpg

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面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任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3.jpg

4.jpg

最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党和人民的沟通桥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和切实办好为民实事的动力。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