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富力社区开展党史知识集中学习

2021-11-16 来源:  点击量:4340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辖区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的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11月15日富力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富力社区“两优一先”优秀党员王研用生动的事例、平实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领导革命、新中国建设、改革开放等重要历史阶段。随后,社区下属各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开展情况。

2.jpg

同时,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不让一位党员“缺课”“漏课”,富力社区各个支部将党史学习课件通过流动党员群、退休党员群为党员们送去,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为下一步党史知识竞赛做好基础。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使社区党员进一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发展壮大的来之不易、百姓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