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2021-10-26 来源:  点击量:4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南山区组织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集体和个人观看等不同的方式、形式观看并聆听《伟大的建党精神》。

1635208006629765.jpg

1635208012852989.jpg

此次党课史料丰富、事例生动,使大家更深层次地解读了党的奋斗史和曲折史,从而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此次开讲邀请了来自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副院长黄一兵先生,黄院长通过连线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向我们展示了现存最早的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里“永不叛党”这一句,到现在都没有改变。结合党史为观众讲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三十二字的伟大建党精神是对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一百年来,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3.jpg

1635208024451404.jpg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1635208034212308.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