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西联社区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2021-10-21 来源:  点击量:4543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遍地开花,教育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期,西联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作精彩宣讲。

1.jpg

此次学习线下观看的方式,参与学习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再次学习的感悟更为深刻,尤其是课上谢春涛同志通过大量的实例、数据,深刻阐明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为“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让大家再次深入了解过去,明白我们为什么能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么才能继续成功。

通过收看党课课程,丰富了工作人员学习途径,观看结束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学思、学深、学用、学践,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群众利益为重点,为出发点,更好的服务党员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