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南山区组织观看《百年风华·龙江力量》专题片

2021-10-20 来源:  点击量:4918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黑龙江省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壮阔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南山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了《百年风华·龙江力量》专题片,通过座谈交流、分享心得等多种方式,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龙江党史,汲取智慧力量。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学习。

1.jpg

大家通过对《百年风华·龙江力量》的学习,深刻的明白和了解黑龙江省艰苦卓绝的革命史。大家纷纷表示,看完专题片之后激发了大家奋斗向上的斗志,在今后工作中将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以榜样为标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龙江力量代代相传,并在重温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在缅怀先辈中传承红色精神,在抚今追昔中激发昂扬斗志。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