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麓岭社区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1-10-18 来源:  点击量:4805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锻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0月14日上午,麓岭社区组织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开展党性教育。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jpg

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活动。通过开展谈话谈话、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 

2.jpg

3.jpg

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 助力环境卫生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拿起钩子、铁锹等清理工具,对辖区道路两旁、背街小巷、杂草丛中散落的垃圾进行捡拾。加强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提高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