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西山社区组织观看党课《追忆》

2021-10-11 来源:  点击量:42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0日,西山社区组织观看党课《追忆》。

1.jpg

《追忆》是一部自述式党课,通过吴金龙、金明子夫妇自述的方式,追忆参军、入党、开发北大荒的那段历史,讲述了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辈为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和平年代广大转业官兵为祖国打粮艰苦卓绝垦荒的奋斗故事,激励和引导后辈们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奋勇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党课采用情景式授课方式,以情感人、以情化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砥砺前行、奋勇前进,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