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信息 > 党旗飘扬

党建引领 共抗疫情——富力办事处成立临时党支部

2021-10-09 来源:  点击量:4127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富力办事处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视疫情为命令,全力落实防控责任,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1.jpg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党支部的每名党员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向前、争先锋、做表率,发挥引领作用,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合力,通过张贴接地气的宣传标语、喇叭喊话、电话微信温馨提示等,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居家防护知识入脑入心,引导群众自觉做到不聚集、戴口罩。展示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融入到辖区群众中去,协作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2.jpg

临时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强化政治担当,全面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定位准确,靶向发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线高高飘扬。